在学校的日子里..
有开心...也有伤心....
有欢笑声....也有泪水....
有时会很讨厌去学校...
每次都无端端被政骂...顶回他别人又讲我小气...
唉...各位...你们以为我很想顶他的咩...
是他错嘛..><
无端端骂我..又没有得罪他啦...><
每次顶回他...我一定会哭的..
不懂作么...
天生的爱哭包...一骂人就会哭...有病哦我...^^
哈哈...
跟朋友的关系....还不赖咯...
怡真的很可爱哦..
爱笑...^^
文哦..像个万人迷酱...
男的女的都"ngam"...
呵呵...吃醋的咯...jkjk...
^^
不过...我真的很希望政不要再骂我了咯...
我真的受不了了...
不想因为酱而给人说小气..
又把所有责任怪到我身上...><
Friday, April 24, 2009
Sunday, April 5, 2009
wEn BiRtHdAy!!!!
今天又跟上次一样..
刚睡醒就收到电话...
怡叫我去文的家哦...
帮她庆祝生日嘛....
收到电话了后...
就去上网~~闷咯...
很少人on9...
闷到...
等到4.00酱...怡在msn叫我去冲凉...
等下就去OLDTOWN吃东西...
吃了东西就要买礼物咯...
我们"GAB FAN"送XX一份礼物..
这份礼物..比以往送别人的特别一点点...
这次我把我们3姊妹的照片EDIT EDIT...
然后去相片店PRINT出来...
效果不错...会放照片在这边啦...^^
买了礼物后就去怡家...
WALAO A..
他讲要等他妈妈出了过后才能出去哦...
惨咯...等到7.00..
他妈妈都还没出去哦..
够力咯..
文要给我们BOTAK了...
我还答应了他最迟6.00回到"添"..
顶不顺了..去问他妈妈几点出去...
结果!!
他妈妈说...今晚没有出...
haizz...
没办法...叫彦怡的大哥帮帮忙阿..
哇...几搞笑一下的..
等到7.20++ 酱啦..
终于去到静文家了..
他家只有angel一个人...
多么可怜...
哇...肚子实在是饿到...
哈哈...4个人玩"煮饭仔"..
"美女"厨房...
搞笑...
炒饭啦...又炒另一样不懂是什么来的..
哈哈...蛋炒马铃薯??!!
不过...炒出来..还能放进嘴巴里啦..
刚开始弄的时候..
还怕整个厨房给我们拆掉..
哈哈...开玩笑..
然后...玩玩玩...谈谈谈...
然后就拆礼物...
几爽..静文很像很喜欢我们送他的礼物叻...
几开心哦我....^^
过不久...
angel就要回了咯..
haizz...
少一个人了咯...
然后就去彦怡的家过夜...
开收音机...walao...
爽到...bass几重..
boom...boom..boom...boom...
刺激啦...然后又玩"盖面台"...
哎哟..
我lut啦...反应超迟钝....
一直给他们欺负...多么的悲哀阿...
不过重要的是开不开心啦...
呵呵...
希望下一个寿星仔/寿星女快快出现咯...
又可以去多一次party了...
yeah~~~~
刚睡醒就收到电话...
怡叫我去文的家哦...
帮她庆祝生日嘛....
收到电话了后...
就去上网~~闷咯...
很少人on9...
闷到...
等到4.00酱...怡在msn叫我去冲凉...
等下就去OLDTOWN吃东西...
吃了东西就要买礼物咯...
我们"GAB FAN"送XX一份礼物..
这份礼物..比以往送别人的特别一点点...
这次我把我们3姊妹的照片EDIT EDIT...
然后去相片店PRINT出来...
效果不错...会放照片在这边啦...^^
买了礼物后就去怡家...
WALAO A..
他讲要等他妈妈出了过后才能出去哦...
惨咯...等到7.00..
他妈妈都还没出去哦..
够力咯..
文要给我们BOTAK了...
我还答应了他最迟6.00回到"添"..
顶不顺了..去问他妈妈几点出去...
结果!!
他妈妈说...今晚没有出...
haizz...
没办法...叫彦怡的大哥帮帮忙阿..
哇...几搞笑一下的..
等到7.20++ 酱啦..
终于去到静文家了..
他家只有angel一个人...
多么可怜...
哇...肚子实在是饿到...
哈哈...4个人玩"煮饭仔"..
"美女"厨房...
搞笑...
炒饭啦...又炒另一样不懂是什么来的..
哈哈...蛋炒马铃薯??!!
不过...炒出来..还能放进嘴巴里啦..
刚开始弄的时候..
还怕整个厨房给我们拆掉..
哈哈...开玩笑..
然后...玩玩玩...谈谈谈...
然后就拆礼物...
几爽..静文很像很喜欢我们送他的礼物叻...
几开心哦我....^^
过不久...
angel就要回了咯..
haizz...
少一个人了咯...
然后就去彦怡的家过夜...
开收音机...walao...
爽到...bass几重..
boom...boom..boom...boom...
刺激啦...然后又玩"盖面台"...
哎哟..
我lut啦...反应超迟钝....
一直给他们欺负...多么的悲哀阿...
不过重要的是开不开心啦...
呵呵...
希望下一个寿星仔/寿星女快快出现咯...
又可以去多一次party了...
yeah~~~~
Saturday, March 28, 2009
Friday, March 20, 2009
去金河咯!!
今天跟朋友去金河。。
感觉还蛮不错咯。。
蛮好玩的拉。。
嗯。。我有在怀疑那班男生到底是不是男生。。
出个门都那么久。。
叫我们11点去sm。。
女生到了那边都看不到一个人。。
打电话催了几百次。。
每次都说来着来着。。
到最后11.30才出。。
可不可爱一点哦。。
哈哈。。
到了。。以为就可以去了咯。。
又讲要吃哦。。
死咯。。麻鬼烦。。
算了。。不聊他们这边。。
12.00总算终于可以出发了拉。。
我和两个朋友一辆teksi。。
那两对情侣一辆。。
其他男生应该是搭巴士咯。。
去的时候还好不会很塞车。。
总算幸运少少啦。。
因为我们搭第一辆teksi。。
比他们先到咯。。
就走走走。。边走边等。。
等到了。。听讲又要吃??
哇。。厉害。。
本来5男5女去金河的。。
突然有两个男生又来哦。。
就叫他们join我们咯。。
好咯。。去gasoline吃。。
XX和XX去买蛋糕。。
买了一种很腻的蛋糕。。
吃了几口就吃不下了。。有一点浪费咯。。
吃了。。又计划去玩roller。。
嗯。。我还蛮想试看拉。。
没玩过嘛。。就玩玩看咯。。
走走下。。跟我做伴的两个朋友突然走掉不懂去那里。。
算咯。。我跟他们走着先。。
那两对情侣又要去买bag哦。。
没办法。。我要跟几个男生一起去玩先咯。。
我们进场都要分3次哦。。夸张咯。。
买了票。。进去。。
怕怕底咯。。
整班男生。。全部都很像会滑酱哦。。
惨咯。。
顶不顺了。。快快打电话叫我的朋友来。。
进来了。。
就一起拿鞋。。什么什么。。
终于进了。。很怕跌倒。。
抓住朋友抓到跟什么一样。。
进了。。就只能看其他人多厉害。。
傻傻地扶着旁边的靠手。。
看到XX很厉害酱哦。。
就叫他带我滑咯。。不错啦。。
他蛮会带的。。
不懂第几次啦。。
就找一个半桶水的XX带我。。几衰一下。。
pk噢。。
几丑。。还好不会很痛。。
呵呵。。
玩roller才跌一次。。算好咯。。
玩roller赚到的就是男生咯。。通常不会滑的都是女生。。走走下失去重心。。
当然看到手就抓的咯。。
抓到男生的手。。男生就暗爽咯。。
哈哈。。
今天叫3个男生带我滑。。
一个蛮厉害啦。。一个半桶水。。一个抽水。。
哈哈。。讲笑啦。。
滑2个钟。。3.30滑到5.30。。
5.30了。。就想要滑多1 round咯。。
我就叫回那个很厉害的XX带我滑。。
刺激一下。。
滑完了。。就快快还鞋。。
走人。。回家咯。。
哈哈。。
又要走去搭teksi。。
搭了回去sm。。
叫家人去载我们咯。。。
一回到家。。
肚子当然饿咯。。
吃了。。休息一下。。
冲凉。。去妈妈房间看戏。。
看看下。。顶不顺。。
倒下去睡了。。
从8.++睡到半夜1.00起来。。
开电脑。。On9..chat...和写这篇blog...
然后有无所事事。。
只能等待自己有一点点睡意。。
再去睡觉咯。。
没办法。。
不过今天真的玩得很开心啦!!
蛮不错的回忆。。!!
希望下次去会更开心。。^^
感觉还蛮不错咯。。
蛮好玩的拉。。
嗯。。我有在怀疑那班男生到底是不是男生。。
出个门都那么久。。
叫我们11点去sm。。
女生到了那边都看不到一个人。。
打电话催了几百次。。
每次都说来着来着。。
到最后11.30才出。。
可不可爱一点哦。。
哈哈。。
到了。。以为就可以去了咯。。
又讲要吃哦。。
死咯。。麻鬼烦。。
算了。。不聊他们这边。。
12.00总算终于可以出发了拉。。
我和两个朋友一辆teksi。。
那两对情侣一辆。。
其他男生应该是搭巴士咯。。
去的时候还好不会很塞车。。
总算幸运少少啦。。
因为我们搭第一辆teksi。。
比他们先到咯。。
就走走走。。边走边等。。
等到了。。听讲又要吃??
哇。。厉害。。
本来5男5女去金河的。。
突然有两个男生又来哦。。
就叫他们join我们咯。。
好咯。。去gasoline吃。。
XX和XX去买蛋糕。。
买了一种很腻的蛋糕。。
吃了几口就吃不下了。。有一点浪费咯。。
吃了。。又计划去玩roller。。
嗯。。我还蛮想试看拉。。
没玩过嘛。。就玩玩看咯。。
走走下。。跟我做伴的两个朋友突然走掉不懂去那里。。
算咯。。我跟他们走着先。。
那两对情侣又要去买bag哦。。
没办法。。我要跟几个男生一起去玩先咯。。
我们进场都要分3次哦。。夸张咯。。
买了票。。进去。。
怕怕底咯。。
整班男生。。全部都很像会滑酱哦。。
惨咯。。
顶不顺了。。快快打电话叫我的朋友来。。
进来了。。
就一起拿鞋。。什么什么。。
终于进了。。很怕跌倒。。
抓住朋友抓到跟什么一样。。
进了。。就只能看其他人多厉害。。
傻傻地扶着旁边的靠手。。
看到XX很厉害酱哦。。
就叫他带我滑咯。。不错啦。。
他蛮会带的。。
不懂第几次啦。。
就找一个半桶水的XX带我。。几衰一下。。
pk噢。。
几丑。。还好不会很痛。。
呵呵。。
玩roller才跌一次。。算好咯。。
玩roller赚到的就是男生咯。。通常不会滑的都是女生。。走走下失去重心。。
当然看到手就抓的咯。。
抓到男生的手。。男生就暗爽咯。。
哈哈。。
今天叫3个男生带我滑。。
一个蛮厉害啦。。一个半桶水。。一个抽水。。
哈哈。。讲笑啦。。
滑2个钟。。3.30滑到5.30。。
5.30了。。就想要滑多1 round咯。。
我就叫回那个很厉害的XX带我滑。。
刺激一下。。
滑完了。。就快快还鞋。。
走人。。回家咯。。
哈哈。。
又要走去搭teksi。。
搭了回去sm。。
叫家人去载我们咯。。。
一回到家。。
肚子当然饿咯。。
吃了。。休息一下。。
冲凉。。去妈妈房间看戏。。
看看下。。顶不顺。。
倒下去睡了。。
从8.++睡到半夜1.00起来。。
开电脑。。On9..chat...和写这篇blog...
然后有无所事事。。
只能等待自己有一点点睡意。。
再去睡觉咯。。
没办法。。
不过今天真的玩得很开心啦!!
蛮不错的回忆。。!!
希望下次去会更开心。。^^
Saturday, March 14, 2009
Friday, March 13, 2009
Thursday, March 12, 2009
星期三是考试的第二天。。
考BI...MT...SEJ...GEO...
BI..MT..GEO大致上都还可以的。。
可是。。SEJ。。简直是乱圈。。不对不对。。
应该是说。。题目都不看。。直接圈。。
后面的ADJEKTIF都空着。。交白卷咯
惨咯。。死的人多咯。。
这次sejarah不fail我的姓倒转来写。。〈倒转写也一样啦〉
至于BI&MT。。我比较有把握咯。。
特别是MT。。拿计算机。
笃一笃。。搞掂。。
paper 2 也只是几题不大会咯。。惊惊~~~
星期二晚上。。跟陈老师sms。。
几搞笑一下的咯他讲话。。哈哈。。
哎哟。。我很想去sunway叻。。
最好陈老师会带我们去咯。。呵呵!!
假期到咯。。
不过也只能在家
吃...
看戏....
上网......
以上都是本人平时的生活乐趣。。
幸好。。最近哥哥终于download了sdo-x。。。
有了他我的假期就不会白过了。。
呵呵。。
假期有大把时间。。
约杏出来买衣买鞋。。
一级棒!!
考BI...MT...SEJ...GEO...
BI..MT..GEO大致上都还可以的。。
可是。。SEJ。。简直是乱圈。。不对不对。。
应该是说。。题目都不看。。直接圈。。
后面的ADJEKTIF都空着。。交白卷咯
惨咯。。死的人多咯。。
这次sejarah不fail我的姓倒转来写。。〈倒转写也一样啦〉
至于BI&MT。。我比较有把握咯。。
特别是MT。。拿计算机。
笃一笃。。搞掂。。
paper 2 也只是几题不大会咯。。惊惊~~~
星期二晚上。。跟陈老师sms。。
几搞笑一下的咯他讲话。。哈哈。。
哎哟。。我很想去sunway叻。。
最好陈老师会带我们去咯。。呵呵!!
假期到咯。。
不过也只能在家
吃...
看戏....
上网......
以上都是本人平时的生活乐趣。。
幸好。。最近哥哥终于download了sdo-x。。。
有了他我的假期就不会白过了。。
呵呵。。
假期有大把时间。。
约杏出来买衣买鞋。。
一级棒!!
Tuesday, March 10, 2009
我思想...是不是开通了一点点??
哈哈...好笑咯...现在我写blog都要跟哥哥讲一声..不然他会坐在电脑隔壁....
看着我作东西...哈哈...之前还怕写blog会被哥哥看到..
现在...他写blog的时候我不烦他....
我写blog的时候他也不烦我...
知道为什么怕他看到我写blog吗??
因为我不想让他们知道我在学校的状况阿...
呵呵...就算他们知道了也帮不上忙...
某年某月某一天...
XXX,XXX和XXX无端端在msn add我进一个conversation...
目的就是要让知道...我friendster的照片不美哦..很"歪"哦...
so what..我的照片又不是他的照片...
我就是喜欢放丑照片上去给人看嘛...
既然都没朋友作了...嘛不要理别人的事咯...
不过..其中一个XXX...我不大爽他咯...
之前还好声好气的在msn跟我聊...
现在...一add了我进那个conversation..
我看到的第一排字....
[[XXXXX]]says:
scold la....
哇....*****咯...哪里得罪他? 不爽一个人也要有原因的嘛...
不跟我说..鬼懂他不爽我咩...
唉....
今年读form 2很sad咯...
可是...他们不爽我...我也学到一样东西..
就是...他们让我知道....
失去了一大班朋友...
也不会活不下去的...!!
即使他们在我背后或面前说我..
我心中只有一句话...就是...
I DONT MIND!!!
因为......我只会当作陌生人在唱歌.........................................
我会继续加油的!!!!!!!
看着我作东西...哈哈...之前还怕写blog会被哥哥看到..
现在...他写blog的时候我不烦他....
我写blog的时候他也不烦我...
知道为什么怕他看到我写blog吗??
因为我不想让他们知道我在学校的状况阿...
呵呵...就算他们知道了也帮不上忙...
某年某月某一天...
XXX,XXX和XXX无端端在msn add我进一个conversation...
目的就是要让知道...我friendster的照片不美哦..很"歪"哦...
so what..我的照片又不是他的照片...
我就是喜欢放丑照片上去给人看嘛...
既然都没朋友作了...嘛不要理别人的事咯...
不过..其中一个XXX...我不大爽他咯...
之前还好声好气的在msn跟我聊...
现在...一add了我进那个conversation..
我看到的第一排字....
[[XXXXX]]says:
scold la....
哇....*****咯...哪里得罪他? 不爽一个人也要有原因的嘛...
不跟我说..鬼懂他不爽我咩...
唉....
今年读form 2很sad咯...
可是...他们不爽我...我也学到一样东西..
就是...他们让我知道....
失去了一大班朋友...
也不会活不下去的...!!
即使他们在我背后或面前说我..
我心中只有一句话...就是...
I DONT MIND!!!
因为......我只会当作陌生人在唱歌.........................................
我会继续加油的!!!!!!!
Sunday, March 8, 2009
表妹<淑恬>的生日.....
今天..睡觉睡到一半..
电话响哦..
阿恬打来叫我去她家..
还问她作么添..
想想下才记得是她生日叻...欠打哦...
哈哈..
去到她家...有一个意外惊喜..
就是..她家...多了一只狗...
还要等另一个表妹来哦...
显掉....==
又尝试为他的狗吃东西....很恶心....口水多到爆...
终于等到了..吃蛋糕......
用WEBCAM跟她大姐一起庆祝...
几靓女一下..呵呵..
然后就....
吃零食.....喝水....<很饱>=="
消化了一下下...
量一下体重.....38KG....不多不少....刚刚好....
再去网络看我表妹班的"班草"..真是有够草....
他那副德性...算是班草...我想其他同学应该是"极品"!!
哈哈哈哈哈哈....几衰一下的....
太闷了...在他家写这篇BLOG跟你们分享....
写写下....按ENTER...KEK着了.....给它诈到....
炸到最够力的就是.....我的表弟阿..
打喷嚏哦...人家流鼻涕...他流鼻血...好笑咯.....
写到没有东西写了....
坐在我隔壁的表妹...也就是寿星女....
给我少少TIPS....我才能写到那么多东东...
几累一下...不过也多亏他......不然我都不知道要写什么东西...
好咯....写那么多....也蛮累的啦....
^^
电话响哦..
阿恬打来叫我去她家..
还问她作么添..
想想下才记得是她生日叻...欠打哦...
哈哈..
去到她家...有一个意外惊喜..
就是..她家...多了一只狗...
还要等另一个表妹来哦...
显掉....==
又尝试为他的狗吃东西....很恶心....口水多到爆...
终于等到了..吃蛋糕......
用WEBCAM跟她大姐一起庆祝...
几靓女一下..呵呵..
然后就....
吃零食.....喝水....<很饱>=="
消化了一下下...
量一下体重.....38KG....不多不少....刚刚好....
再去网络看我表妹班的"班草"..真是有够草....
他那副德性...算是班草...我想其他同学应该是"极品"!!
哈哈哈哈哈哈....几衰一下的....
太闷了...在他家写这篇BLOG跟你们分享....
写写下....按ENTER...KEK着了.....给它诈到....
炸到最够力的就是.....我的表弟阿..
打喷嚏哦...人家流鼻涕...他流鼻血...好笑咯.....
写到没有东西写了....
坐在我隔壁的表妹...也就是寿星女....
给我少少TIPS....我才能写到那么多东东...
几累一下...不过也多亏他......不然我都不知道要写什么东西...
好咯....写那么多....也蛮累的啦....
^^
Saturday, March 7, 2009
朋友与我.....
开blog的主要原因....
想要跟大家分担我与朋友最近所发生的问题......
最近.... 我身边的朋友少了很多...
剩下的就是...
玟杏...
燕媚...
艳俐...
宝姗...
还有一些不是很熟的朋友.....
去年那班朋友都不理我了....
为什么....
我到底作错了什么令你们不爽??
曾经想试着假装什么事都没发生过...
可是....我知道....一切都已经发生了.....
最不想失去的朋友...现在都失去了.......
想告诉大家....我真的很累.....
到底怎样....
他们才会理我???
才不会讨厌我??
就算真的没有回头的地步...
也让我知道为什么讨厌我....
想要跟大家分担我与朋友最近所发生的问题......
最近.... 我身边的朋友少了很多...
剩下的就是...
玟杏...
燕媚...
艳俐...
宝姗...
还有一些不是很熟的朋友.....
去年那班朋友都不理我了....
为什么....
我到底作错了什么令你们不爽??
曾经想试着假装什么事都没发生过...
可是....我知道....一切都已经发生了.....
最不想失去的朋友...现在都失去了.......
想告诉大家....我真的很累.....
到底怎样....
他们才会理我???
才不会讨厌我??
就算真的没有回头的地步...
也让我知道为什么讨厌我....
刚刚开blog噢....^^
欢迎大家来到我的blog哦..
我开这个blog的原因..
是因为...以后睡不着的话...可以写一下自己的心情...
呵呵....是不是很废叻....
才刚刚开始开blog..不是很会用哦.....
请多指教哦... 我想应该不会很会复杂吧!!
从今天开始...我会跟任何人分享我的心情哦.....^^
=)
我开这个blog的原因..
是因为...以后睡不着的话...可以写一下自己的心情...
呵呵....是不是很废叻....
才刚刚开始开blog..不是很会用哦.....
请多指教哦... 我想应该不会很会复杂吧!!
从今天开始...我会跟任何人分享我的心情哦.....^^
=)
Subscribe to:
Comments (Atom)
